【足總盃】阿仙奴靠尼爾遜驚險晉級 阿迪達:鬥列斯聯就如要見牙醫一樣

@ UPower

阿迪達這個比喻很有趣

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最後一場賽事這日凌晨上演,阿仙奴主場靠著小將尼爾遜下半場入球,1:0小勝列斯聯晉級第四圈。阿仙奴領隊阿迪達指賽前已知道與對方交手如要見牙醫一樣般驚慌,指球隊下半場才重回正軌。

阿迪達指與列斯達交手就如見牙醫一樣 Getty圖片

對手列斯聯在上半場佔盡優勢,只是頭45分鐘已多達15次攻門,包括班福特中楣的一球。鋒將拿卡錫迪賽後指阿迪達在更衣室內非常憤怒,指一早已料對方會如此應對,但球員沒有聽從指示。經過阿迪達訓示後,阿仙奴換邊後明顯有改善,小將尼爾遜把握對方攔截失誤,快腳將皮球送入網,球隊亦靠著這入球將比爾沙領軍的列斯聯踢出局,下月底的第四圈賽事將面對同屬英超的般尼茅夫。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尼爾遜把握對方失誤攻入全場唯一入球 Getty圖片

阿迪達形容球隊上下半場般若兩隊:「我告訴他們即將會面對著甚麼樣的情況,我想球員們在下半場爭勝慾望、態度及組織都改變了,是完全的不同。我看過列斯聯不少比賽,他們是支相當有實力的球隊,與他們交手就如見牙醫一樣。」阿迪達又指自己不滿意球隊表現時,會盡力讓球員知道。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