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比特左手韌帶撕裂缺陣 76人主場照贏「綠軍」

  @ UPower

岩比特要做手術,一至兩星期後重新評估狀態。

美國時間周四(1月9日)NBA常規賽,費城76人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特人,岩比特在美國時間周一(1月6日)的賽事弄傷左手無名指,當時繼續上陣應戰,其後證實左手韌帶撕裂,並需動刀做手術。不過是役面對「綠軍」,缺少了內線悍將,正選陣容仍舊強勢,祖殊李察臣轟進29分,賀福特重上中鋒位置有好表現,球隊打出強勢第四節以109:98取勝。

AP圖片

岩比特將於美國時間周五(1月11日)動刀,並再於一至兩星期後評估情況,岩比特今季場均貢獻23.4分及12.3個籃板。不過對於反其道而行的「長人陣」76人來說,內線有賀福特重新擔任中鋒位置,其防守震攝力依然存在,就連西蒙斯在第一節都有短暫時間擔當中鋒。

AP圖片

「綠軍」上半場大部份時間領先,不過勝負關鍵卻落在第四節,後備入替的高馬斯於88:87時投中了一記關鍵的三分球,拉開差距,同時賀福特面對老隊友,也打出了一球「And-1」,將比數拉開到7分之差,之後「綠軍」再度將分差拉近,但是76人以9:0的攻勢奠下勝局。

AP圖片

76人正選有四人得分上雙,西蒙斯得19分、9個籃板及3個助攻,祖殊李察臣得29分及7個助攻,賀福特得17分、8個籃板、6個助攻及2個封阻,夏里士得16分及7個籃板。「綠軍」方面有甘巴獲加得26分,積倫布朗表現未如理想,12投2中得6分及5個籃板,塔圖得15分及10個籃板。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