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唯一基奧特準備轉會 下一站意甲國米?

@ UPower

基奧特去意甲做盧卡古副手?

Getty圖片

英超球隊車路士的法國前鋒基奧特今季得不到林柏特重用,1月轉會窗重開,這位幫助法國贏世界盃冠軍的射手又準備離隊,今次新一站可能是意甲球隊國際米蘭。

33歲的基奧特今季變成車仔大後備,至今一球未入。為免下半季上陣太少影響狀態、拖累之後入選法國隊踢歐洲國家盃決賽周的機會,這位被本地球迷戲稱為「銀河唯一基奧特」的射手又準備離開。

Getty圖片

外電傳媒收到消息,國米主帥干地想找基奧特過檔,並且為他開出合約去到2022年。首半季薪金是年薪400萬歐羅減半,之後每季薪金350萬歐羅,與他在車仔的水平相若。

除了國米之外,英超球隊阿士東維拉、紐卡素都想得到基奧特。林柏特近期被問及基奧特的去向時說:「現在沒有最新情況,但我已經和他溝通。」

基奧特去屆歐霸盃決賽射破舊東家阿仙奴。 Getty圖片

法國國家隊主帥迪甘斯直言,基奧特不可能滿足於極少的上陣時間:「不要說法國隊的機會,他自己都不想在球會上陣太少吧。現在全看他自己決定,到底下一站要去哪裡。」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