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吹走韋斯咸追平入球 迪格蘭賴斯:沒有球員想要VAR

@ UPower

到這一刻為止,球員們對VAR仍然非常反感

英超在香港時間周六凌晨(1月11日)上演第22周的首場賽事,錫菲聯在幸運地靠著VAR將韋斯咸補時階段入球「吹走」,小勝1:0上升至聯賽榜第5位。「受害者」的迪格蘭賴斯指VAR判罰不公正,又指沒有球員想要VAR的協助。

迪格蘭賴斯指沒有球員想要VAR Getty圖片

韋斯咸首席門將法比安斯基因傷退下火線,由大衛馬田入替,不過這名青訓出身的老將下半場犯錯,將皮球誤傳予對手反擊,奧利華麥貝尼53分鐘為錫菲聯領先1:0。戰到補時階段,韋斯咸的辛迪加斯將皮球送入網,但視像助理裁判指過程中皮球撞到迪格蘭賴斯手部入球無效,終以0:1敗陣,莫耶斯重返「槌仔幫」連贏兩場後首次落敗。

大衛馬田犯錯令韋斯咸落後 Getty圖片
奧利華貝利尼助錫菲聯領先 Getty圖片
莫耶斯重返韋斯咸後嚐首敗 Getty圖片

「受害者」迪格蘭賴斯賽後十分憤怒:「那刻我是個奔跑中的球員,對方頭槌撞中了我手部,按現時的規則應該是手球,但我明顯不是故意,VAR檢查後取消了入球,這是個沉重的打擊。」賴斯又續指大部份英超球員也不想要VAR:「今季出現了很多瘋狂的決定,當然有時是有效的,但足球不應該是這樣。」

VAR指迪格蘭犯手球在先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