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南區一球小勝大埔續居榜首 領隊貝可泓有信心文迪斯適應球隊

容逸富 @ UPower

轉投新球隊後,文迪斯隨即適應香港。

冠忠南區在這日(1月11日)的菁英盃B組賽事中,靠著查維斯下半場入球1:0擊敗和富大埔,5戰後保持零失球繼續排榜首。南區早前簽下負面新聞甚多的飛馬前中場文迪斯,領隊貝可泓指對方最主要問題是語言方面,對適應球隊沒有大問題。

查維斯入球助南區致勝 本網記者攝

兩隊上半場未算太入局,縱然有射門但未算太大威脅。球場到下半場出現變化,南區的叢振洪68分鐘領第二面黃牌被逐,令球隊要10人應戰,不過他們卻率先找到入球。19歲的陳凱柏左路傳中,查維斯快麥保美一步搶到彈出的皮球後抽入,76分鐘為南區領先1:0。

南區入球後採取較防守陣式,剩餘時間抵擋著大埔的進攻,保持1:0戰局到尾。5場分組賽後南區以11分、保持零失球繼續排B組榜首,領先次席元朗3分,A組首名為周五晚贏波、5戰得10分的傑志。

叢振洪下半場15分鐘內接連領黃被逐 本網記者攝
大埔尾段換入勞高,但始終未能撕破對方防線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南區助教貝可泓指球隊少踢一人但反而令球隊更專心:「球員態度非常心不錯,少踢一人下他們更專心做好反擊。」早前與飛馬解約的阿根廷中場文迪斯,現成為南區一員,貝可泓指未見有負面新聞出現的情況:「球隊需要一個能在前場擔任多個位置的球員,文迪斯正好能夠勝任,之前他不時有負面新聞出現可能都沿於溝通上,現時來到己隊也不見有問題出現。」南區主師鄭兆總精通西班牙文,溝通肯定不成問題。

南區助教貝可泓指未有理會文迪斯之前負面新面,指對方最主要問題是語言 本網記者攝

大埔這一方主帥馮凱文未有現身球場,門將教練董浩然指對方因急性腸胃炎而缺席,又指對於中華台北門將潘文傑是否加盟的情況未知太多,只知對方未有按時出現球隊的操練。

馮凱文昨日仍帶領男拔出戰學界,惟因腸胃炎今日缺席大埔比賽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