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周一車禍教練證無礙 同行司機不幸身亡

@ UPower

這宗馬來西亞交通意外,發生在周一(1月13日)清晨。

AP圖片

馬來西亞周一清晨4時57分,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羽毛球手桃田賢斗和3位同行者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在隆布大道遇上車禍,全數受傷入院。24歲的印巴裔司機即場身亡,日本男雙教練陳金和則證實桃田沒有大礙。

AP圖片

26歲的桃田今次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僅受輕傷,現時在普特拉賈亞醫院(Hospital Putrajaya)留醫。另外3位出事的人員,包括35歲女子隊教練平山優(Yu Hirayama)、日本選手森本(Morimoto Arkifuki)及世界羽聯(BWF)場地裁判湯馬斯(William Thomas)。至於負責駕駛的印巴裔司機N. Bavan(24歲),因為遭夾在車內當場身亡。

桃田周日才贏冠軍,周一清晨出事。 AP圖片

日本男雙教練陳金和證實,桃田的確捲入車禍受傷,現時正在留醫,需要觀察6至7個小時方知道是否無事。桃田賢斗剛在周日出戰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男單決賽,以直落兩局24:22、21:11擊敗丹麥安賽龍封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