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怒炒華維迪 前貝迪斯主帥施迪安接手至2022

@ UPower

不是沙維,也不是普捷天奴?

Getty圖片

西甲勁旅巴塞隆拿宣布辭退55歲的主帥華維迪,改由前皇家貝迪斯教頭施迪安執教,合約去到2022年。

巴塞去年2月決定和華維迪續約一年,他也幫助球隊拿下西甲冠軍,今季繼續名列第1。只是,巴塞在去季尾西班牙盃決賽不敵華倫西亞,近日去沙特阿拉伯踢西班牙超級盃又在4強被馬德里體育會反勝,顯示巴塞在華維迪帶領之下仍然是戰績反覆,未能成為長勝將軍。

Getty圖片

因此,巴塞在當地時間周一(1月13日)宣布提早辭退華維迪,並且發表聲明道:「巴塞已經和華維迪達成協議,決定中止合約,多謝你的一切,祝未來好運。」

與此同時,巴塞宣布簽入施迪安做新任主帥,並且形容對方是重視傳控理念及進攻足球的教練,可以取悅觀眾。巴塞稍後時間將會正式介紹施迪安,他會接手去到2022年。此前傳出巴塞想找沙維回巢,不過他不肯即時上任,結果雙方不了了之。另外,巴塞前鋒蘇亞雷斯因為受傷即將做手術長期休息,今季恐怕提早收咧。

施迪安接手教巴塞。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