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不停破紀錄 羅拔臣:如無冠軍意義不大

@ UPower

分清輕重才不會迷失。

Getty圖片

利物浦度過了豐收的2019年,踏入2020年,上半年首要任務是贏下英超冠軍寶座。紅軍左閘羅拔臣說,如果到最後贏不了英超冠軍,一切紀錄都是沒有意義。

歐聯、歐洲超級盃、首奪世冠盃,現在的利物浦錦標不少,唯獨是最重要的英超聯賽冠軍仍然未到手。紅軍剛剛在聯賽創下20勝1和、歐洲5大聯賽歷來最佳的開季紀錄,但是還有17場聯賽未踢,一日未贏獎盃,一日都有變數存在。

Getty圖片

繼早前右閘阿諾特說要改寫閘位球員的定義之後,今次輪到左閘羅拔臣發言,他說現時一切紀錄都是無關痛癢:「看看紀錄,非常偉大,但只能夠說有獎盃到手,一切才有意思。去季我們成為最多不乏球的球隊,最後是聯賽亞軍,等同兩手空空。紀錄不算什麼,除非英超冠軍到手,希望今季是時候。」

AP圖片

還有17場聯賽,現時紅軍領先曼城14分兼且少踢1場,只是羅拔臣不敢放鬆:「英超聯賽太難踢了,可能利物浦表現出來很容易,實際上每支球隊都想擊敗紅軍。當你的不敗紀錄越長,對手越想擊敗你,一切不是理所當然。一日未拿到冠軍,一日都不要慶祝。看看去到5月,屆時是什麼情況吧。」

Getty圖片

利物浦下場對手是英超宿敵曼聯,香港時間1月20日(周一)凌晨零時30分主場出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