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擔心中東局勢 取消海外集訓營

@ UPower

美伊關係令到中東變得麻煩,曼聯不想冒險。

Getty圖片

曼聯接下來將有一段16日時間的空檔,在香港時間2月2日鬥狼隊之後,要等到2月18日才鬥車路士。原本紅魔鬼安排了去海外集訓,但見到中東局勢微妙,曼聯決定取消今次海外集訓營。

去年1月,曼聯前往杜拜集訓,今年11月也派了部份球員在國際賽期的空檔時份前往當地。只是,下月的集訓營將不會再去中東地帶。因為美國擊殺伊斯蘭革命衛隊「聖城軍」指揮官蘇萊曼尼,導致與伊朗的關係惡化,早前更有烏克蘭客機被擊落,一度傳出中東局勢緊張。為免出事,曼聯決定留在歐洲集訓。

伊朗人民悼念蘇萊曼尼。 AP圖片

蘇斯克查改變主意之後,可能在西班牙或者葡萄牙舉辦集訓營,他們在歐霸盃下一圈對手則是比利時球隊布魯日。被問及球隊行程時,蘇斯克查說是有改變:「我們擔心一些足球以外的情況,原本是想去中東,現在肯定不會,只會留在歐洲。」最新的外交和聯邦事務辦公室旅遊消息也警告,前往卡塔爾的旅客要注意安全。

AP圖片

曼聯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四(1月16日)凌晨3時45分的足總盃第3圈重賽,對手是狼隊。之後一場是英超大戰,香港時間1月20日(周一)凌晨零時30分作客鬥利物浦。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