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湘50米自由泳後程發力加速 追平個人最佳成績再奪一冠

GGWP @ UPower

冬訓有效果!

國際泳聯游泳系列賽深圳站次日比賽率先進行的是女子50米自由泳,中國游泳霸王花劉湘出戰再奪一冠。

網上圖片

首日比賽中劉湘已經在50米仰泳決賽中,以27秒36奪得冠軍。這也是她贏得的首枚泳聯游泳冠軍系列賽金牌。賽後劉湘開心表示冬訓收到了一些效果,而且隨著東京奧運會越來越近,一直在攻自己的主項50米自、50米仰基本沒有練,但2021年還有世錦賽,自己到時候會把50米仰泳再抓起來。

網上圖片

雅加達亞運會劉湘拿到50米自由泳的冠軍,光州世錦賽上遺憾只拿到第9,作為奧運主項目,劉湘對此項目比較重視。劉湘在第一泳道出戰,對手都非常強勁,有荷蘭選手Heemskerk,同樣來自荷蘭的奧運冠軍Kromowidjojo,以及瑞典短距離悍將Coleman。

網上圖片

50米自的比賽槍響,劉湘的反應稍微慢了一點,入水階段處在第三名,但是後半程追了上來,最後以24.04秒再次拿下一枚金牌,追平了個人最好成績。劉湘在觸邊的時候,握拳慶祝,非常開心。

網上圖片

賽後采訪時劉湘表示,自己感冒還沒好,但是很久沒有發揮得這樣好的成績了,拿到冠軍很激動,現場觀眾送上一片歡呼。

網上圖片

世界紀錄是23.67秒,劉湘的成績接近24秒了,如果入水階段能夠反應速度更快,她的成績還能再提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