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蘭特初次觸球即入波 首為多蒙特披甲即連中三元

@ UPower

下半季的多蒙特,要注意。

AP圖片

德甲比賽多蒙特作客鬥奧格斯堡,客軍在落後兩球的情況下由新兵艾寧夏蘭特做救世主,後備上陣19分鐘即大演帽子戲法,幫助客軍5:3反勝對手。

原本是曼聯獵物的夏蘭特由薩爾斯堡轉會多蒙特,首場上陣即交足功課。原本客軍落後1:3,但夏蘭特56分鐘換入之後馬上發威,59分鐘先在禁區內轉身射入追近2:3,61分鐘辛祖幫助多蒙特追回3:3。這位射手之後在70分鐘及79分鐘再次發力,接應杜根夏薩特及列奧斯傳送連環發炮,幫助球隊5:3大勝而回,多蒙特賽後18戰33分排第4。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夏蘭特賽後表示為多蒙特次上陣,不知何故感覺很輕鬆:「我很享受整場比賽,不知道為何如此。多蒙特是一家偉大的球會,有很熱情的球迷和隊友陪伴我。加盟球隊就是為了入波,這是一場很好的地標戰吧。」

AP圖片

多蒙特主帥法華指出,夏蘭特的地標戰無懈可擊:「夏蘭特完全展示他的強項,能夠掌握對方的形勢而跑動,為球隊帶來多一種攻擊方法。首場比賽入3球,絕對是無與倫比。他只有19歲,肯定還有很多潛能有待發掘。」

走位好、把握力強,夏蘭特可望成為下一位超級球星。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