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紅會前送高帽?高普:曼聯可以拿到歐聯資格

@ UPower

香港時間周一(1月20日)凌晨零時30分,利物浦主場鬥曼聯。

Getty圖片

利物浦即將在主場鬥曼聯,紅軍主帥高普賽前大打心理戰,稱讚曼聯球員表現不俗,看好他們可以拿到來季歐聯資格。

除了利物浦、曼城及李斯特城3隊跑出之外,英超前4之爭仍然是非常激烈,特別車路士經常失分,令到熱刺、曼聯等球隊都有機會在末段發力趕上。

Getty圖片

紅軍在鬥曼聯的賽前可以說是氣勢一時無兩,20勝1和的超強戰績,令到外界一致看好利物浦有機會借主場之利再贏曼聯。只是,高普絕對不敢小看這支老對手:「曼聯是一支好球隊,有經驗、有實力,而且還有很多潛力未展示出來。我相信他們有能力拿到來季的歐聯資格。事實他們有機會擊敗利物浦,但除非我們容許,他們才有機會展示實力。如果利物浦在最佳狀態,對於每支對手來講都是難踢。晏菲路是我們的主場,我們要讓所有對手體會這一點。」

Getty圖片
AP圖片

曼聯賽前有個壞消息,就是早前受傷的拉舒福特未有隨隊出發,要趕及復出似乎是沒有可能。這位前鋒今季上陣21場入16球,缺少了他在陣,將令球隊實力大打折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