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入兩球祖記挫帕爾馬 沙利:他可以解決一百個問題

@ UPower

即使換了聯賽,C朗仍然入球如麻。


AP圖片

意甲班霸祖雲達斯今場主場鬥帕爾馬,憑藉基斯坦奴朗拿度攻入兩球,以2:1險勝對手,賽後領先本輪失分的國際米蘭排名第1位。沙利指C朗拿度偶爾帶來麻煩,但這位英雄自然有辦法解決難題。

AP圖片
AP圖片

C朗拿度今場完半場前打破悶局,連續7場意甲士哥。雖然球隊在55分鐘被哥尼利斯頂入扳平,但58分鐘C朗接應戴巴拿傳送射入近7場第11球,最終幫助祖記全取3分。同日拉素贏波、國米輸波,祖記20戰51分排第1,領先國米4分。同日C朗勁敵美斯在西甲一箭定江山,幫助球隊換帥之後以1:0贏格蘭納達,巴塞和皇馬同樣20戰得43分排名第1及第2。


AP圖片
AP圖片

C朗拿度再次成為祖雲達斯的贏波英雄,沙利表示他就是負責解決問題的人:「我們擁有一位冠軍,有時候他帶來問題,但他可以解決一百個問題,球隊應該圍繞住他來發展。」

今場比賽,C朗拿度本來有機會增加「士哥」,最後未能成事,沙利說是和球隊的組織能力有關:「我們的態度可以改善,在比賽某些時間的表現也可以更好,例如在比賽末段於自己後半場扭波,我不喜歡這種做法。」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