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8塊LEGO砌出夢劇院 首批購入送70年代曼聯三劍俠Figure

@ UPower

放在床邊,連發夢也想到「夢劇院」。

踏入2020年,曼聯主場奧脫福球場慶祝110年周年紀念,香港不少曼聯球迷都把前往這個充滿歷史的球場旅遊為人生目標之一,不過工作繁忙下,可能很難抽空到英國走一轉。LEGO最近便與曼聯合作推出Creator系列的奧脫福球場,各位「紅魔迷」現在可以親手以3898顆LEGO砌出這個球場,一解相思之苦。

3898塊LEGO重現「夢劇院」的氣勢 本網記者攝

這盒LEGO版的「夢劇院」以1:600的比例「建成」,不過按比例縮少的球場沒有因此放棄了細節位。4個著名的看台能獨立拆開展示,看台上「THE IMPOSSIBLE DREAM」、「MADE POSSIBLE」」「SIR ALEX 26 YEARS」、「20 LEGEND」的字句一一呈現,標記著曼聯歷年來輝煌成就。模型特別仔細重現出「費格遜看台」的入口,當中包括了這名著名領隊的銅像,非常震撼。

單看盒面已是非常精美 本網記者攝
LEGO官方圖片

模型亦有著United Trinity的銅像,不過若嫌未能充分勾劃出丹尼士羅、卜比查爾頓及佐治貝斯的神情,現時只要在LEGO在香港4間認證專門店購入這盒奧脫福球場模型,便能獲贈「三劍俠」的Minifigures,不過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首批購入10272 Old Trafford LEGO模型能獲贈曼聯三劍俠的Minifigure 本網記者攝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