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堅尼批評 林柏特:我份工唔會容易做

@ UPower

堅尼何故辣㷫火頭?幫蘇斯克查解圍?

AP圖片

車路士戰績反覆,但仍然守住英超第4位,首度執教車仔的林柏特也面對不少壓力。曼聯名宿堅尼說,林柏特逃過大量批評是因為他是英格蘭人,因此激嬲林柏特出言反擊。

車路士現時23戰39分排第4,距離第5位的曼聯有5分差距。上輪聯賽,車仔0:1不敵紐卡素,堅尼賽後批評林柏特,認為他受到的攻擊較蘇斯克查少,全因為他是英格蘭人的緣故。

AP圖片

堅尼說車路士踢得不錯,但往往未能順利全取3分:「今季英超車路士已經輸了8場,但是林柏特沒有受到太多攻擊,可能因為他是英格蘭人?」

林柏特表示欣賞堅尼作為評述員的熱情,但是不認同他的觀點,強調自己份工唔易做:「我不認為身為英格蘭人就可以少一點接受批評。反而我首年教打吡郡聽過不少說話,不會因為我年青和身為英格蘭人而有不同。公道點講,我欣賞堅尼評述足球的熱情,但我不認為自己身為英格蘭人待遇就有不同。」林柏特又指不會點名講任何領隊,但只要做得好總會有人賞識,做得差自然有人批評,一切與國籍無關。

AP圖片
車路士下場聯賽將鬥阿仙奴。 Getty圖片

車路士下場聯賽將在主場鬥阿仙奴,香港時間周三(1月22日)凌晨4時15分開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