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英國「一姐」干達首圈遭突尼西亞球手踢出局 全場被4度破發兼輸主動得分

@ UPower

干達自美網後便一直沒有比賽。

英國「一姐」干達出戰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不過在首圈便遭踢出局,直落兩盤不敵突尼西亞球手查比雅。干達賽後指球季仍然很長,不可以急於一時去重拾狀態。

Getty圖片

28歲的干達自9月的美網後一直受膝傷困擾,自一月才參與被視為澳網熱身賽的布里斯班網球賽,不過在首圈便被史杜高娃淘汰(Barbora Strycova)。來到今季首個大滿貫賽事,干達再遭遇「一輪遊」,首圈面對著查比雅,全場第一發及第二發得分率都不及對方,加上被4次打破發球局,結果只是63分鐘便連輸4:6及2:6,晉級的查比雅次圈將面對法國的嘉西亞(Caroline Garcia)。

查比雅直落兩盤淘汰干達 Getty圖片

干達全場未似太受膝傷影響,但始終未回到最佳狀態,面對著查比雅的發球似乎有點無力招架:「現時最重要是知道球季還有很長的時間,我不打算急於一時去重拾失去的事,事情會在適當的時間來到。」另一名英國球手艾蒙特亦同樣於首圈被踢出局。

干達一直受到膝傷困擾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