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圈冇難度 鄭志剛踩車介紹雕塑公園

Lau Yingtak @ UPower

新世界副主席鄭志剛 (Adrian) 原來是單車高手,星期日他示範傲瀧單車設備和單車徑,動作流暢,轉彎、打圈完全難不倒他,相信在外國讀書時,都係自己照顧自己,凡事親力親為,並非少爺兵。

鄭志剛身穿熊仔T恤、鮮黃色長褲,非常搶眼,展現「好動的一面」,講及傲瀧有個34萬呎會所連花園,其中一項設施係長950米的單車徑,同時是緩跑徑,50部單車可以租予住戶使用,然後就即場騎上單車,好瀟灑咁一直踩走,要記者叫他回來。

Adrian說傲瀧是「Artisanal Living」5年以來較成熟的作品,連花草都講究,逾27萬呎既園林內有逾千棵樹、共33個品種,每個品種他都有份揀,要吸引到蝴蝶的花,更要有耐性,觀察植物在冬天和夏天的形態,園林才有層次。而會所設有室內、外泳池、健身室,更有一個人手砌的磚牆室內籃球場,運動狂必愛!

籃球場的磚牆經人手砌成

除會所及花園,傲瀧更打造了罕有的雕塑公園。上世紀80 年代開始流行的雕塑公園,好像英國約克郡雕塑公園,美國芝加哥千禧公園、日本箱根雕刻森林露天博物館,都有洗滌心靈的效果。而傲瀧的雕塑公園,主題是「Home and Family」,鄭志剛邀請本地及外國雕塑家,在雕塑公園內展出四件作品 : 其中高偉以雲石塊建成快樂的「家」,透過積本這親子樂的日常玩具,作為其雕塑造型。把人、自然和藝術結合。集團又特別邀請來自荷蘭的兒童設施設計專家打造約17000方呎的兒童遊樂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