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巴獲加生涯首次贏勒邦占士 「綠軍」32分大炒湖人

  @ UPower

之前鬥28次全輸,甘巴獲加終於贏勒邦占士,仲要係大炒。

美國時間周一(1月20日)NBA常規賽,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安東尼戴維斯復出表現卻不似預期,在「綠軍」五人得分上雙兼發揮穩定的情況下,「綠軍」以139:107大勝,而這場勝仗對甘巴獲加來說意義重大,全因這是他生涯首次贏勒邦占士。

AP圖片

安東尼戴維斯在養傷近兩周後首次回歸,不過上場不足4分鐘便因兩犯而退場,湖人初段曾以8分之距領先,但亦在此時被「綠軍」慢慢收窄收差,首節「綠軍」便以33:30反超前。「綠軍」在第二節繼續擴大優勢,全場一直維持良好手感,全隊93投52中,命中率高達55.9%,三分球命中率亦高達47.1%,最終成功平穩地大勝。

AP圖片

是役塔圖貢獻全隊高分27分,命中率為55.6%,甘巴獲加得20分及7個助攻,積倫布朗亦得20分及6個助攻,哥頓希活得16分、6個籃板及5個助攻,簡達得18分及11個籃板。湖人方面,勒邦占士得15分、7個籃板及13個助攻,安東尼戴維斯得7分、4個籃板及2個封阻。

AP圖片

生涯與勒邦占士首28戰均落敗,來到第29戰終於獲勝,甘巴獲加完場後帶著笑容,直言感覺良好:「在他離去之前,我終於贏一場,誰知道他還能多打多少場比賽,因為他真的很厲害,不過你知道,這只是一場比賽,1勝28負。」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