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巴比新一年劍指三冠:我想贏奧運足球賽冠軍

@ UPower

不要忘記,麥巴比只有21歲。

AP圖片

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基利安麥巴比接受訪問時提及新年願望,他說自己想在今年贏歐聯、歐洲國家盃及奧運足球賽3大冠軍,他相信球隊是有實力完成目標。

AP圖片

上月,麥巴比入選了法國隊踢奧運足球賽的名單。東京奧運足球賽將有16隊角逐,法國、德國、羅馬尼亞及西班牙是歐洲區4支代表。麥巴比說,他的目標是新一年贏盡3大冠軍:「歐聯、歐洲國家盃、奧運,如果可以成就此三冠王,應該是不錯的事情。看來是很難實現的事情,但如果可以幫助PSG贏歐聯、幫法國贏國際賽,這些都是偉大成就。」

除了踢足球之外,麥巴比成立了自己的慈善機構 Inspired by KM ,幫助98個小孩(他出生的年份),分別是9至16歲的孩子去實現他們的夢想。

AP圖片

麥巴比自己的夢想之一是踢東京奧運足球賽,但是賽期太多可能影響他的健康,他都明白PSG可能會反對:「能否踢奧運,可能不由我決定。如果我想去但僱主PSG不容許,我也不會勉強。」然而,麥巴比表示自己會和PSG總監李安納度溝通,看看能否放行。今屆歐洲國家盃賽期是6月12日至7月12日,至於奧運足球賽期是7月23日至8月8日。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