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歷路斯勁搶手? 外媒:湖人76人感興趣

  @ UPower

見到戴歷路斯打得咁好,其實真係好感動。

戴歷路斯本季於底特律活塞打出身價,多數以第六人身份上陣,以場均上陣36分鐘的表現來計,其表現比起MVP年有過之而無不及,而在季中交易期,據外媒報道指有不少球隊對於戴歷路斯有興趣,當中包括洛杉磯湖人與費城76人。

AP圖片

31歲的戴歷路斯今年被活塞招來,交出極為有效率的表現,過往數年他總是帶傷上陣,今季反而打得聰明又「錫身」,不讓自己容易受傷。雖然缺少了驚人的入樽的畫面,但是這不代表他的攻擊力有所下降,以場均上陣36分鐘計算,今年他場均交出25.6分、8.3個助攻、3.3個籃板及1.1個偷球,命中率高達50.3%,與MVP年比較,僅籃板數字及三分球命中率有所下降。

AP圖片
AP圖片

戴歷路斯交出如此有效率的數據,立刻吸引球隊垂青,據了解除了湖人及76人希望得到強力控衛外,洛杉磯快艇亦有察看戴歷路斯,不過就只是普通的探索性對話。不過報道又指,戴歷路斯在活塞生活得非常愉快,並不希望被交易,不過決定權不在他身上,而近日他亦希望球隊能讓他上陣更多時間,本季他場均上陣25.8分鐘。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