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姆華拿有意季後轉會 利物浦成為首選?

@ UPower

巴塞隆拿、車路士都對於華拿虎視眈眈。

AP圖片

德甲射手迪姆華拿今季在RB萊比錫表現突出,幫助球隊排在聯賽第1位,有機會贏德甲冠軍。這位前鋒有意在季後轉會,甚至登陸英超成為利物浦新兵。

華拿今季在德甲17場入18球,這位23歲新星前途無限,也是高普一直在留意的對象。雖然巴塞及車仔都對於這位德國國腳極有興趣,不過德國報章Bild 收到消息,華拿心儀的球會其實是利物浦。

AP圖片

如果要買入華拿,轉會費最少要6000萬鎊,這個價錢對於車仔及紅軍來說都應付得來。RB萊比錫就不想太快放人,最低限度要他完成這個球季再作打算。現時他們在德甲18戰得40分,領先次席拜仁慕尼黑4分,絕對有機會爭奪德甲錦標。

華拿本身的特點是速度快、埋門好,適合英超聯賽球隊的需求。今季他在德甲不缺乏精采入球,而且他一向嚮往英超聯賽,他曾經在接受德國報章Bild 訪問時說:「能夠觀賞英超比賽是一件樂事,如果可以在那裡比賽更加是神奇。」只是,利物浦三叉戟沙拿、文尼及法明奴的合作極有火花,即使華拿真的轉會,要搶到正選都不會容易。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