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樸迪膝傷休養四個多月後復出 曼城又靠阿古路贏波

@ UPower

拿樸迪的復出能否改善曼城防守漏洞呢?

曼城的法國守將拿樸迪季初膝傷後一直避戰,相隔143日終於在這日凌晨鬥錫菲聯時復出,領隊哥迪奧拿指非常想念這名世界最好的左中堅,他們亦靠著阿古路攻入全場唯一入球贏1:0,繼續守在聯賽榜第二位。

Getty圖片

拿樸迪缺陣期間,曼城不時要以老將費拿甸奴串演中堅,不過始終是「替工」關係未能有太多要求,上場鬥水晶宮正正因為他「擺烏龍」而被追平2:2,拿樸迪今仗以正選姿態登場,成為「及時雨」。曼城上半場有12碼機會,但加比爾捷西斯處理被甸恩軒達臣捉到路。他們控制著戰局,到73分鐘終於靠後備入替的阿古路射入全場唯一入球,小勝1:0。曼城賽後繼續排聯賽榜第二位,落後少踢兩場的利物浦13分。

拿樸迪休養4個多月後終於再為曼城披甲 AP圖片
拿樸迪上陣78分鐘被換出 Getty圖片
甸恩軒達臣上半場撲出加比爾捷西斯的12碼 Getty圖片
小球迷希望取得甸恩軒達臣的球衣 Getty圖片

領隊哥迪奧拿對拿樸迪復出相當高興,又指全隊球員也非常掛念他:「他有著速度及制空能力,更能轉守為攻,是個非常出眾的球員。他的復出可能帶著一點冒險,但醫生指他狀態不錯,可以讓他上陣一會兒,想不久後他便會完全回復狀態。」拿樸迪的復出令曼城陣客更完整,或許能給予榜首利物浦一點壓力,在這名法籍中堅缺陣期間,曼城合共輸了5場及失了13分。

阿古路為曼城鎖定1:0勝局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