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球迷衝入場推撞球員拿摺凳作勢攻擊 堪薩斯隊打吡發生激烈打鬥

  @ UPower

摺凳都出埋係咩事......

NCAA可說是美國大專最為重要的聯賽,當中其籃球比賽更是備受注目,全因這是踏足NBA的重要台階,而美國時間周二(1月21日)的NCAA籃球賽卻出現了極為難看的畫面,第三種子堪薩斯松鴉鷹隊對上堪薩斯州野貓隊,最後階段有黑衫男子衝入場挑釁球員,最終演變成激烈打鬥。

Getty圖片

在比賽最後階段,當時堪薩斯隊以81:59領先,比賽結果並無懸念,不過堪薩斯州隊仍然嘗試進攻,不過就被堪薩斯的球員連環封阻,球又再次落在堪薩斯隊的手上。然而堪薩斯沒有任何進攻意慾之時,最後5秒堪薩斯州隊竟再去偷球快攻,而堪薩斯隊的Silvio De Sousa沒有留手,立即跳起賞對手一個大火鍋,他亦在落地時怒瞪對手,並跨在對手身上。

Getty圖片

原以為比賽就此結束,殊不知Silvio De Sousa與對方球員起衝突,同時間更有另一黑衫男子衝入場中加入衝突,而直播鏡頭未有完整拍下整個過程,未見誰人先出拳,但該黑衫男子向Silvio De Sousa揮拳,而Silvio De Sousa跌入觀眾席之後,竟隨手拿起摺凳作勢攻擊,不過他立即被球場職員及教練阻止,事件雖未有降溫,但亦告一段落。

Getty圖片

賽後堪薩斯隊教練Bill Self公開為球員道歉,他描述當時自己正準備與對方教練握手,但在球場另一端卻出現混亂,他指自己會觀看影片並再作交代,但他知道自己的球員已做錯事,不過並不指是雙方均沒有錯:「那是件令我們蒙羞的事。」而NCAA將會重看片段,方會決定懲罰。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