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又輸一場 般尼領隊:用年青人要付代價

@ UPower

般尼領隊戴治強調非常佩服蘇斯克查的勇氣。

連格未有好表現。 Getty圖片

曼聯在主場0:2不敵般尼,賽後般尼領隊戴治指曼聯的演出欠缺殺手本色,又指對方失去費格遜領隊之後失去神采,重建過程比起想像中更加困難。

費格遜的曼聯王朝已成過去,現在的曼聯在蘇斯克查領導之下建立新的班底,不過想再贏英超冠軍卻是困難重重。今場曼聯又輸波,般尼領隊賽後談及曼聯的問題時說:「奧脫福球場是非常難應付的場地,不過我們踢得很好,有兩個精采入球,相反曼聯沒有展示出殺手本色。強壯、組織力好、狀態好,這樣的球隊才是永遠不過時。」

Getty圖片
AP圖片

「費格遜離去之後,曼聯的日子一直很難過。特別是曼聯經歷了多次換帥及球員轉變,一切都不會容易。過去半季,他們用上很多年青球員,用年青人要付代價,因為他們要學習。我對於蘇斯克查非常佩服,他的行動絕不容易。他的目光是放眼未來幾年,需要有鋼鐵般的意志才可以將球隊建立得更加好,看看利物浦也需要時間,一切不會容易。」戴治說道。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般尼對上一次作客贏曼聯已經是1962年,當時他們贏了一場5:2,此後15次作客對曼聯從來未贏過,直到今場才打破魔咒。戴治說道:「曼聯仍然是特別的球會,可以在他們主場贏波感覺與別不同。今場比賽發展下來我覺得球隊可以贏,這是以往未有過的感覺。」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