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靠孫興慜入球贏諾域治 傳購入皇蘇前鋒代受傷簡尼

@ UPower

熱刺這場更有門將洛里斯傷癒復出

熱刺經歷4場聯賽不勝後終於重返正軌,靠著孫興民尾段頭槌建功,2:1擊敗榜尾的諾域治。不過為著之後的爭前四之路著想,有傳領隊摩連拿計劃收購西甲皇家蘇斯達的射手韋利安荷西。

AP圖片

門將洛里斯在10月初時鬥白禮頓時意外甩骹,休養3個多月後終於再為熱刺披甲把關。他們在38分鐘便靠著阿里的入球領先,但下半場賴恩施斯隆因侵犯麥斯艾朗斯被判罰12碼,普基操刀射入追近1:1。幸好有孫興慜78分鐘接應傳送頂入,熱刺贏2:1,取得2020年首場聯賽勝仗。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熱刺賽後排聯賽榜第6位,落後第四位車路士4分,要踢歐聯亦有希望。不過射手哈利卡尼因傷缺陣後,熱刺前線缺少了進攻點,有消息指摩連奴希望購入皇家蘇斯達射手韋利安荷西。這名巴西射手是皇蘇現時的首席射手,上陣20場攻入8球,據指他的「買斷價」為7000萬歐元,但熱刺希望以更低價購入。

傳聞熱刺希望購入皇家蘇斯達射手韋利安荷西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