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下半季長坐冷板 施巴路斯要求離開阿仙奴

@ UPower

為免失去機會入選國家隊,丹尼施巴路斯打算尋找新球會。

Getty圖片

西班牙中場丹尼施巴路斯今季由皇家馬德里外借阿仙奴,原本在季初表現理想,受傷之後加上球隊換帥,令到他的出場時間越來越少。為免影響今夏入選國家隊參加歐洲國家盃的機會,這位中場打算提早離開阿仙奴。

自從阿迪達上任之後,受傷復出的施巴路斯仍然未能出場,哪怕1分鐘的機會也沒有,只是日復日在等待機會到來。為免下半季長坐冷板凳,施巴路斯打算在1月轉會窗關閉前離開阿仙奴。

施巴路斯季初表現神勇。 Getty圖片
阿迪達近期重用奧斯爾。 Getty圖片

阿迪達此前曾經講過,施巴路斯是一位出色球員,但他需要看到這位球員在操練中有出色表現,然後才可以打動他拿到正選位置。

只是,這位23歲球員已經厭倦等待,希望盡快出場。如果阿仙奴一直不願意給予他機會,他可能重返西甲,華倫西亞據報對於這位中場很有興趣,想把他帶走。然而,皇馬和阿仙奴傾談的外借合約是一整季,如果要中止必需要雙方同意,令到施巴路斯想離隊一事變得複雜。施巴路斯至今為阿仙奴上陣17場,攻入1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