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東西全明星正選陣容 勒邦占士「字母哥」再做隊長

  @ UPower

其實除左正選5個之外,名單都有其他值得留意嘅名字。

NBA公布全明星賽投票結果,綜合球迷、球員及媒體的投票,最終選出正選五人兼隊長,東岸再度選出「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做隊長,而西岸亦一樣,再度選出勒邦占士當隊長。

AP圖片

東岸前場三名正選排名分先後,為效力密爾沃基公鹿的安迪度宮寶、費城76人的岩比特以及多倫多速龍的施亞甘。「字母哥」在球迷、球員及媒體投票均為第一名;而岩比特即使球迷投票僅得第三,但是球員及媒體投票均得第二名;施亞甘球迷投票得第二名,而球員投票得第三名及媒體投票得第四名。

網上圖片
AP圖片

東岸後場方面,則有效力阿特蘭大鷹隊的崔里楊格得第一名,原本球迷投票已得第一名的他,在球員投票則得第三名,媒體投票得第二名。另外第二名為效力波士頓塞爾特人的甘巴獲加,原本他在球迷投票僅得第三名,但是在球員及媒體投票則得第一名,不過即使得到兩項第一,但在比例投票制下仍要輸給崔里楊格。

AP圖片

西岸前場方面,第一名為洛杉磯湖人的勒邦占士,球迷、球員及媒體投票均得第一名;第二名為同樣效力湖人的安東尼戴維斯,而球迷、球員及媒體投票均得第二名;第三名則是洛杉磯快艇的李安納,球迷、球員及媒體投票均得第三名,非常一致。

AP圖片
網上圖片

西岸後場方面亦一樣,第一名為效力達拉斯獨行俠的當錫,球迷、球員及媒體投票均是第一名;第二名則是來自休士頓火箭的夏登,球迷、球員及媒體投票均是第二名。而第三名則是來自波特蘭拓荒者的利拿特,雖然他沒有正選上陣的機會,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其球迷、球員及媒體投票同樣是第三名。

AP圖片

當中值得一提的有趣地方,會是東岸前場第四名及第六名,分別是同樣來自邁阿密熱火的畢拿及艾迪拜奧,然而畢拿的球員投票僅得第六名,比起艾迪拜奧的第四名還要低,或許是畢拿與其他球員的關係不算太好。另外東岸後場第八名為華盛頓巫師的比爾,他的球迷投票僅得第九名,但是球員投票足足有第二名,故沒有觀眾緣的他相當可惜。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