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將帥齊讚艾達馬查奧爾 高普:他是難以防備的球員

@ UPower

高普會否考慮購入呢?

利物浦這日(1月24日)以2:1擊敗了狼隊,仍然穩坐榜首兼少踢一場,領先次席的曼城多達16分。領隊高普賽後盛讚艾達馬查爾能力高超,不是容易應付的球員。

AP圖片

在12月底首循環時高普已經點名要提防這名巴塞前青訓產品,不過在嚴防下此子在該場沒有太大作為。相隔不足一個月兩隊再次交手,結果艾達馬查奧爾把握機會送上中間予占美尼斯頂入成1:1,幸好有法明奴之後的入球,利物浦才全取3分。

高普事後盛讚這名翼鋒:「查奧爾是難以防備的球員,表現好得難以置信,他實在是太出色。」利物浦隊長軒達臣亦認同:「他非常硬淨、強壯、有力量而有速度,面對著他確實不容易。不過隊員們用盡一切辦法去抵擋,我想我們做得非常不錯。」

Getty圖片
AP圖片

狼隊縱然落敗,但表現也令球迷們滿意,查奧爾認為應該值得賽和:「全場我們也非常努力,我們未能取勝甚至賽和,但我們要繼續去努力,保持正面直到完季,沒有取得分數但取得了經驗。不要忘記,利物浦是一支偉大的隊伍,甚至是全歐洲最強的球隊,值得恭喜他們,但我們會繼續努力。」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