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斯克查隨時被炒? 傳曼聯已有3人名單準備換帥

@ UPower

到底蘇斯克查能否再次創造奇蹟?

Getty圖片

曼聯接連在英超聯賽輸波,先後被利物浦及般尼擊敗,特別是在奧脫福球場輸0:2負般尼的比賽令到球迷心寒,甚至提早離場及送上噓聲以示不滿。有傳曼聯高層已經準備好換帥名單,一旦戰績繼續下跌,蘇斯克查隨時烏紗不保。

其實蘇斯克查早前也遇過危機,但是球隊振作擊敗曼城及熱刺,令到他的帥位危機解除。只是近期拉舒福特受傷,前線攻擊力大減,加上聯賽接連輸波,令到這位挪威人的處境變得尷尬。

般尼球員指奧脫福球場已經不再令人害怕,足見曼聯的威懾力不復當年勇。 Getty圖片

曼聯副主席活禾特仍然支持蘇斯克查,只是如果球隊戰績仍然未有改善,他就可能再次換帥。有傳曼聯已經有換帥名單,3個候選人分別是普捷天奴、修夫基及拿格斯文。只是修夫基仍然是英格蘭代表隊領隊,前來執教機會不大。同樣地,拿格斯文現為RB萊比錫主帥,球隊正在德甲排名第1今季有機會爭標,忽然放棄球隊前來執教曼聯的可能性不高。3人之中,只得普捷天奴是沒有任何工作在身,但他會否願意在季中接手爛攤子也是疑問。

卡雲尼成為曼聯羅致目標。 AP圖片

蘇斯克查仍然未放棄,1月轉會窗關閉之前,他會嘗試向巴黎聖日耳門羅致烏拉圭前鋒卡雲尼,希望改善球隊攻擊力。至於收購葡萄牙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一事,雙方仍然在轉會費價錢上拉鋸。曼聯下場比賽是足總盃第4圈作客鬥燦美爾,香港時間周日(1月26日)晚上11時開賽。

蘇斯克查又要自救。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