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拜仁離世震驚全球 格林美音樂獎群星默哀作最後致敬

@ UPower

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Getty圖片

樂壇盛事格林美音樂獎在美國時間26日舉行,正是NBA籃球巨星高比拜仁去世後不久。大會特別加設默哀儀式,向這位英年早逝的籃球傳奇作最後致敬。

今次格林美音樂獎在洛杉磯湖人的主場史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開場時份由「美國國家科學院錄音藝術與科學學院」CEO Harvey Mason Jr.帶領全場默哀。之後,主持Alicia Keys與男子組合Boyz II Men唱名曲《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懷念高比,現場亦擺放高比的湖人球衣,向這位名將作最後致敬。

Getty圖片

Alicia Keys表示,今晚原本是所有音樂人慶祝最佳獎項誕生的時間,但此刻沒有人會有心情享受:「老實說,大家肯定瘋狂地感到哀傷,因為洛杉磯、美國、甚至全世界都失去了一位英雄。」她又表示,置身於高比拜仁昔日揚威的場地,令人觸景傷情:「此刻大家只會感到心碎。高比和她的女兒,會活在我們的心中、活在祈禱之中,他們仍然存在於這個中心內。用一刻的時間去想念他們,把他們放在心中。然後大家拿出勇氣,支持他們的家庭度過難關。」

AP圖片
AP圖片
史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聚集了傷心的球迷。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