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巴精神永遠長存 安東尼基斯保羅阿連拿斯齊發悼文

So hin pok @ UPower

高比並無離去,而係將曼巴精神植入到每一個人身上。

高比拜仁離世至今,圈中好友悼文仍然不斷,而在高比拜仁罹難當日便有比賽更接受訪問的安東尼終發文談及事情,另外基斯保羅與阿連拿斯亦有發文,後者更因為高比拜仁的一席話,奮然成為教練。

Getty圖片

高比拜仁與安東尼最為人熟悉的關係,絕對是齊齊征戰奧運,而兩人在奧運的表現亦非常亮眼。不過球場以外,安東尼與高比拜仁亦非常老友,安東尼指自己得悉高比拜仁的死訊後,根本無法說出任何話,只能在內心不停無聲吶喊:「你不知道要去裝笑,是有多困難。」

安東尼又指高比拜仁曾致電給他,並指會在美國時間周五(1月31日)觀看安東尼的賽事:「你跟我說你為我而驕傲,並指『不論有甚麼事,請真實對自己並做好安東尼』。我們正在為你對吉安娜以及她的隊友有多嚴厲而大笑,我更跟你說你需要一日假期。這種痛真的無法承受,為何是你呢兄弟?為何是吉安娜呢?」由文中可見,安東尼非常痛心。

Getty圖片

「你將會繼續被愛,你將會被記掛,你將會被永遠記起,你的傳說會永遠流傳,我們的友情並不會被遺忘,我知道你會在附近,即使我看不到你。」安東尼如此說。

基斯保羅同樣傷感,全因高比拜仁曾作出承諾,會將吉安娜許配給他的孩子:「我的家人經常跟我說,所有事情發生必有原因,並且是上帝的計劃,但這一次不同,斷指、斷阿基里斯腱並不重要,你通通跨越了,你是與別不同的。而吉安娜,我們已預先談過與小基斯結婚,她非常美麗以及有精力,我在你的退役典禮中,便希望我的女兒能看著我,就似吉安娜看著你的模樣。」

Getty圖片

另外,阿連拿斯亦有發文,不過未有談很多傷感情緒,反而是他與高比拜仁的一個約定,而如今他亦實踐:「我會完成你對我的要求,你跟我說去用我的籃球智慧教導一些NBA、大專或者小朋友,不要再像一個在社交媒體上的蠢蛋,今日我便會開始教『socalcavs』14歲以下的球員。」

Getty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