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喊「Kobe」投進經典後抑跳投 岩比特穿24號球衣轟24分

  @ UPower

有幾多人射波會叫「Kobe」呢?

美國時間周二(1月28日)NBA常規賽,費城76人主場迎戰金州勇士,岩比特從傷患中回歸,更穿上了高比拜仁的24號上陣,最終攻入24分,帶領球隊以115:104獲勝。就如不少人在街場的表現,往往施展後仰跳投時會大叫「Kobe」,岩比特也一樣,以這種方式取下第24分。

AP圖片

對於岩比特來說,高比拜仁是生命中的關鍵的轉捩點,在未來到NBA之前,岩比特只是在非洲的一個平凡的青年,然而就在2010年,他看到高比拜仁在總決賽的表現,令他放棄了排球以及說服父親,他從此要向籃球之路進發。「那是我人生的轉掖點,看了高比,我希望像他一樣。」岩比特說。

AP圖片

是役在熱身環節,岩比特與其餘76人球員一樣,穿上了24號及8號球衣,就是為了向高比拜仁致敬,而岩比特更獲得名人堂球員波比鍾斯的認可,直接穿上24號球衣上陣。雖然他的手指韌帶撕裂傷患未好,但仍能交出主宰戰局的表現,上陣26分鐘以13投9中貢獻24分及10個籃板。

AP圖片

「那很艱難,但這就是如何向他致敬的方法,你上場並做好自己,你努力並從傷患中作賽。」岩比特賽後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