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失誤「被雙殺」錯過逆轉機會 國民敗走金鶯

jacko.kwok @ UPower

常言道「一子錯,滿盤皆落索」。這句話,套用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迎戰華盛頓國民,最好不過。國民在最後一局原本有機會反勝,卻因跑者上壘失誤,最終在「被雙殺」下,以4:6落敗。

國民完成四局落後0:6之下,力追至「9局上」變成只落後4:6,國民在1位球員出局下,二、三壘都有人,大好得分機會下,古特雲(Brian Goodwin)擊出一壘方向的滾地球出局,金鶯一壘手基斯戴維斯(Chris Davis)發現國民二壘跑者端拿(Trea Turner)徘徊在二、三壘之間,之即跑去觸殺,然後再將棒球傳給隊友夏迪(J.J. Hardy),將徘迴在三壘及本壘之間的林特(Adam Lind),將他觸殺,金鶯完美地完成「雙殺」,比賽亦隨即結束。穩住6:4勝局的金鶯實現五連勝,而國民在經歷四連勝後,遭逢兩連敗。

夏迪(右)將國民的林特觸殺,成功終結比賽,協助金鶯取得五連勝。(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