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比拜仁致敬 NBA全明星賽改制

  @ UPower

其實.......咁改法不如認真打一場,高比拜仁應該會更認同。

NBA剛宣布全明星後備陣容後,同日亦宣布通過2020年全明星賽新規則。高比拜仁逝世震撼全球,NBA亦決定以官方形式在全明星賽向這名洛杉磯湖人名將致敬,設下了新規則,第三節後領先一隊的分數再加24分,成為完結球賽的目標分數,同時每節的賽事亦成為小遊戲,每節勝出的隊伍會為芝加哥的慈善機構獲得善款。

AP圖片

全明星賽兩隊隊長為勒邦占士與安迪度宮寶,而兩隊在全明星賽將一如既往地進行對抗,前三節與一般全明星賽無異,但在首三節完結後會先進行結算,並開始新制度。為了向高比拜仁致敬,較高分的一隊加高比拜仁背號「24」的分數會成為兩隊的得分目標,沒有時間限制下,先達到目標分數的球隊獲勝。

Getty圖片

以例子說明,例如首三節勒邦占士隊以100:99領先安迪度宮寶隊,第四節的目標分數將會是124分,故安迪度宮寶則要取得25分才能到達124分的目標,所以第三節落後太多分數的隊伍,其後要追的分數更多。

AP圖片

另外,為了幫今年舉辦明星賽的芝加哥籌備善款,每節明星賽領先的球隊將會籌得10萬美元,而第四節獲勝的球隊將會為芝加哥的慈善機構籌得20萬美元,即整個比賽會籌得50萬美元。而是次改制,NBA希望能將比賽變得更具競爭性,NBA又指若改制有成效,來年或許會沿用新制。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