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急借申花前鋒恩哈路半季 蘇斯克查:佢肯定幫到手

@ UPower

恩哈路由中國飛往英國,未知短時間內是否要被隔離?

Getty圖片

曼聯因為拉舒福特受傷急需要尋找前鋒頂上,在轉會窗關閉之前,球會由中超球隊上海申花手中借入尼日利亞射手恩哈路,蘇斯克查強調這位有經驗的前鋒一定可以幫助曼聯爭取入球。

恩哈路在2014至2017年效力屈福特,上陣99場入37球,及後轉往中超球隊上海申花發展。今次曼聯借入此子半季,並不包括優先買斷條款。原本曼聯想引入般尼茅夫前鋒祖舒亞京治,但是遭到拒絕,因此退而求其次找來恩哈路救亡。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找來30歲的恩哈路,他相信這位前鋒肯定幫到手:「恩哈路是一位有經驗的球員,可以為曼聯前線帶來更多變化。他是真正的專業足球員,會有很多時間上陣。」由於外借球員可以豁免體測,估計恩哈路將在48小時內飛往英國向曼聯報到。

AP圖片
曼聯決定借入恩哈路,解決前鋒荒問題。 Getty圖片

不過,恩哈路需要時間建立體能狀態,他自去年11月之後已經沒有比賽,而且中超球隊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延期開鑼,也令到此子沒有機會參加實戰,相信他在短時間內仍然未能替曼聯上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