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借入右閘索拉斯 阿迪達:加強內部競爭

@ UPower

不過薛迪索拉斯受傷,3星期內難以落場。

阿迪達終於增兵救亡。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轉會窗關閉之前,一口氣引入中堅柏保路馬里及右閘薛迪索拉斯,針對後防問題增兵。阿迪達說今季還有3個月要全力衝刺,球員要落力在操練中表現實力,才可以在比賽中正選登場。

阿仙奴引入兩位守將,馬里可望短期內落場,索拉斯因為受傷要休息多一段時間。因為閘位球員有傷在身,阿仙奴起用沙卡及美蘭尼爾斯充當兩閘,兩位球員防守能力有限,往往成為漏洞。

薛迪索拉斯加盟阿仙奴。 Getty圖片
薛迪索拉斯正式成為阿仙奴新兵。 Getty圖片

增兵之後,阿迪達強調要強化內部競爭:「阿仙奴需要加強內部競爭,每個位置要有兩至三人去爭取正選機會。如果有人表現脫穎而出,他們就可以落場比賽,否則機會就落到其他人手上。唯有符合阿仙奴水平的球員,才可以出戰比賽。」

美蘭尼爾斯今季經常踢閘,但是阿迪達仍然欣賞他的能力和技術,認為他在中場位置才可以發揮真正實力,屬於他的機會一定會來。至於季尾是否正式買斷兩位借用球員,阿迪達說要等到租借期完結時才決定。阿仙奴下場比賽是英超聯賽,香港時間周日(2月2日)晚上10時作客鬥般尼。

另一新兵馬里是左腳中堅,曾經和沙拿交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