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2月底陵水羽球大師賽延期 4月武漢亞錦賽未定

@ UPower

世界羽聯已經在安排疫情下的比賽部署。

武漢人在疫情環境下做運動,強身健體。 AP圖片

由於武漢新型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原定在中國各地舉辦的多項體育比賽都要改期、延期、取消或者更改地點。原本2月25日至3月1日舉行的世界羽聯超級100賽中國陵水羽毛球大師賽,現在將會延期,至於4月武漢亞錦賽的情況仍然未定。

陵水大師賽因為疫情影響,大量球手選擇退賽,世界羽聯和中國羽協商量之後,決定將賽事延期。只是這個賽事是關乎東京奧運積分,目前未有復辦時間。如果改至5月才舉辦,屆時已經不再是奧運積分賽程之內。

AP圖片
武漢新型肺炎廣受全球關注。 AP圖片

此外,武漢原定4月21至26日舉行亞洲羽毛球錦標賽,這個賽事也是奧運積分賽的最後一站。目前世界羽聯仍然未決定這站比賽的情況如何,會觀察至2月底才決定。菲律賓已經表態希望接手舉辦賽事,此地將在2月11日至16日舉行亞洲羽毛球團體錦標賽,要接辦多一項賽事不成問題。

AP圖片
AP圖片
去屆亞錦賽也在武漢舉行,桃田賢斗及山口茜是男、女單打冠軍。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