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1:0破馬體會 施丹:一唔對路就轉陣

@ UPower

窮則變、變則通。

AP圖片

西甲今輪上演馬德里打吡,主場的皇家馬德里憑賓施馬一箭定江山,以1:0險勝馬德里體育會,以22戰49分排第1,拋離少賽一場、次席的巴塞隆拿6分。

皇馬翼鋒夏薩特繼續養傷,上半場兩隊悶和,下半場施丹轉陣,換入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及盧卡斯華斯基斯,56分鐘終於由費蘭特文迪落底傳中,賓施馬撞入成1:0,最終全取3分。皇馬近8場贏足7場,在西甲暫時領先少賽一場、次席的巴塞隆拿6分,爭標之路有些微優勢。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施丹賽後表示上半場表現令人失望,但他主動承擔責任:「上半場踢得差,這是我的責任,因此我換走艾斯高及卻奧斯。5位中場的陣式之前有用,但今場沒有用,我們控球時做得不好,形勢不妥就轉陣。下半場我們一開始就逼搶,踢得更加出色,值得全取3分。」

雖然在西甲領先,施丹說今場只是贏了一場困難的比賽,在西班牙盃、西甲及歐聯都未有任何實質成果:「我們甚麼都未贏到,前路漫長。」

AP圖片
Getty圖片

另一邊廂,馬體會近4場輸3場,在西甲排名第6位,落後皇馬13分。施蒙尼說球隊情況令人憂心:「我們肯定擔心球隊的狀況,不過球員準備復出,也要在歐聯保持競爭力。」

球賽精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DN1VUa6eo)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