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多蒙特3場入7球 夏蘭特創造德甲新紀錄

@ UPower

上陣135分鐘,8次埋門中框入7球,可怕。

AP圖片

德甲聯賽多蒙特以5:0大炒柏林聯,新兵艾寧夏蘭特繼續有好表現,今場貢獻兩個士哥,加盟首3場累積入7球,創造了德甲新紀錄。

AP圖片

19歲的夏蘭特早已經被視為新世代超級巨星的人選之一,原本曼聯想季中搶人不果,反而多蒙特捷足先登。這位前鋒今場正選登場,上半場球隊有查頓辛祖及夏蘭特建功領先2:0。換邊之後,夏蘭特博到12碼予馬高列奧斯射入3:0,加上韋素70分鐘推射及夏蘭特76分鐘門前掃入,湊成5:0大捷。多蒙特20戰得39分排第3,落後榜首拜仁慕尼黑3分及二哥RB萊比錫2分。

Getty圖片
AP圖片

夏蘭特短時間內已經成為德甲球壇新寵兒,這位挪威新人王表示今場比賽感覺良好:「其實今場比賽很難踢,但我正選上陣感覺非常好,狀態一直提升,不過現在仍然未到100%。」

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7QMGkG0Ns)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