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談心結:曼城沒有歐聯冠軍是我的失敗

@ UPower

除了教巴塞隆拿,哥迪奧拿在拜仁及曼城都無緣歐聯冠軍。

AP圖片

今屆英超已經是利物浦天下,曼城奮力追趕仍然是被播拋離一大段,唯有把目標放在歐聯之上。哥迪奧拿提及心結,他說如果曼城不能贏歐聯冠軍,這是他的失敗。

曾經是英超王者,曼城今季因為中堅拿樸迪受傷加上高柏尼離隊、牽一頭髮動全身,在聯賽戰績起伏之下已經幾乎輸掉英超冠軍。至於歐聯舞台,曼城過去3季都是8強止步,不敵摩納哥、利物浦及熱刺。

AP圖片
Getty圖片

49歲的哥迪奧拿承認自己即使贏盡本地賽事也好,如果在歐聯未有冠軍,都等於是失敗:「去季我們贏了本土三冠王,不過總有人說曼城沒有贏歐聯冠軍。如果我在曼城未能贏歐聯,始終會被人認為是失敗。」

「不過,我享受和曼城球員一起工作,我們仍然贏了不少比賽,相信自己的風格。儘管努力到今季季尾,然後再看情況吧。」哥迪奧拿說道。

AP圖片

曼城下場英超聯賽是鬥摩連奴執教的熱刺,香港時間周一(2月3日)凌晨零時30分作客熱刺球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