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自爆又輸一場 哥迪奧拿:無人可阻利物浦

@ UPower

30年來的等待,紅軍球迷終於要等到了?

史達寧差點再博到12碼。 Getty圖片

曼城在今輪英超以0:2不敵熱刺,力爭三連霸的美夢已經渺茫。哥迪奧拿舉手投降,直言此階段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利物浦封王。

踢得好但輸比賽,哥迪奧拿說有時足球比賽就是這樣:「熱刺兩腳射門入兩球,有時候就是這樣。對於球隊表現我沒有太多話可以講,接受它、分析它,老實講我們踢得很好。今季有幾次類似情況出現,特別是今場紅牌是轉捩點。」

AP圖片

一再失分,曼城已經被利物浦拋離22分,還有13場聯賽,曼城要追趕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哥迪奧拿說:「曼城和紅軍的分差相差太遠了。利物浦已經是無人可以阻擂,有很多分數在手,相反我們在類似今場的情況經常失分。現在我們只有專注其他賽事,同時在聯賽保住前4位。」

Getty圖片

「今場比賽有點似上場聯賽盃4強鬥曼聯,我們被人射一次就失波,前線創造了很多機會卻總是射不入。這是一個困難的局面,到底要如何解決?我不知道。」哥迪奧拿苦惱地說。

他又表示,今季和利物浦實在相距太遠:「下一季,曼城一定會做得更加好。」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