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基奇高分「大三元」無用 活塞最多落後21分加時賽反勝金塊

  @ UPower

今場活塞後備團隊好重要,終於可以止止連敗。

美國時間上周日(2月2日)NBA常規賽,底特律活塞主場迎戰丹佛金塊,在祖基奇交出全能表現時,活塞首節一度以21分落後,然而其後備團隊發力,最終緊咬至加時賽並以128:123獲勝。

AP圖片

金塊很早入局,首節以44:30領先,不過當活塞的後備團隊上陣時,活性化球隊進攻,正選前鋒杜姆保亞上半場一口氣轟進17分,活塞很快便收復失地,半場以68:65領先。「我們就如班戟般平坦登場,但是第二小隊進場交出表現。」活塞教練卡西賽後說。

AP圖片

下半場兩隊開始拉鋸,第四節烈治積遜掌管活塞最後一擊,不過失手兩隊以111平手進入加時賽。祖蒙特以入樽開啟加時賽,然後他在剩餘2分43秒便六犯離場,不過這未有影響球賽結果,即使祖基奇在剩餘29.4秒投進三分球,以123:126逼近,不過活塞大膽地交出「拆你屋」奠勝。

AP圖片

活塞全隊得分相當平均,但是後備的正負值明顯更高,烈治積遜貢獻全隊高分20分及6個助攻,布魯斯布朗得19分、10個籃板及8個助攻;金塊方面則有祖基奇得39分、10個籃板、11個助攻、3個偷球及2個封阻的全能表現,命中率高達69.6%。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