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悶和般尼0:0 本季13場和波107年以來最差

@ UPower

還有13場聯賽,阿仙奴可以殺上前4嗎?

AP圖片

英超聯賽第25周賽事,阿仙奴雖然有前鋒奧巴美揚停賽刑滿復出,但只能0:0悶和般尼,領隊阿迪達賽後說球隊表現完全未達到他的要求。

奧巴美揚今場有一次單刀及頭槌都告失機,反而主隊般尼前鋒積洛迪古斯下半場禁區勁射中楣底反彈不入,雙方最後90分鐘踢成0:0和氣收場。

Getty圖片
AP圖片

阿仙奴賽後25戰31分排名第10位,距離第4位車路士相差10分,般尼同樣是25戰31分,但因得失球差關係排名11。阿仙奴又再失分,本季6勝13和6負,首25場錄得此成績,是自1912/13球季以來最差的成績。

今場阿仙奴終於沒有失球,阿迪達說防守基本合格,但進攻組織仍然未及他的要求:「我們在進攻上要更加聰明,球隊現時未達到我的要求,不是踢出流暢進攻以及令對方預測不到,不過要做到這一點需要時間建立。」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開賽首15至20分鐘是做得不錯,我們控制了球賽,創造機會,那段時間應該可以入球。然後20至25分鐘,我們的傳送開始轉差,開始失掉罰球和角球。不過,最少今場球隊在禁區內的防守沒有偷懶。」阿迪達今場有個壞消息,客串左閘的沙卡又受傷,需要等待檢查報告。

Getty圖片
阿迪達無眼睇?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歇冬期會飛往杜拜訓練,下場比賽是2月17日(周一)凌晨零時30分主場紐卡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