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迷忽發奇想 重簽謝拉特讓隊長捧起英超獎盃?

@ UPower

香港球迷想去英國親身觀戰,但疫情之下還能夠如常出關嗎?

Getty圖片

英超一哥利物浦再贏6場,即可以確定高舉今屆聯賽獎盃,一圓30年以來未能高舉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的宿願。紅軍球迷忽發奇想,希望球會重簽謝拉特,讓老隊長可以在球迷面前高舉英超冠軍寶座。

英超聯賽尚有13輪,紅軍再贏6場即可以確定封王。即使利物浦提早封王,他們還是要等到香港時間5月9日(周六)晚上10時最後一場主場對車路士才可以高舉英超獎盃,而他們的聯賽煞科戰是5月17日晚上10時作客鬥紐卡素。今季紅軍表現穩定,隊長佐敦軒達臣的發揮功不可沒。不過,有不少球迷仍然記掛謝拉特,希望球會重簽他回來捧盃。

Getty圖片

謝拉特在2013/14球季差點可以圓夢,但是在面對車路士的聯賽來了一次「世紀跣腳」輾轉失球而輸波,最後該季還是被曼城封王。現在紅軍球迷在社交網站呼籲,希望利物浦「重簽自由身的謝拉特踢5場比賽」,然後可以讓球迷在季尾有機會見到老隊長捧盃。

Getty圖片

近期在晏菲路球場也有球迷高唱,「你有見過謝拉特贏聯賽冠軍嗎」,可見這是利物浦球迷心底的夢想。只是,現實中的謝拉特是格拉斯哥流浪的領隊,蘇超聯賽就在4月4日煞科,但格流仍然要踢歐霸盃,未知踢到哪個階段。謝拉特身為格流領隊事實上難以分身,但如果4月尾、5月初格流完成所有賽事,謝拉特是否可以用觀眾或者舊將身份參加5月9日的紅軍封王派對,這個可能性至今依然存在。

5月初,利物浦隨時出現萬人空巷的慶祝場面。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