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古奧達拿與灰熊協議將實行:未能被交易將不會作賽

  @ UPower

其實......伊古奧達拿作為球員工會副主席,咁樣做真係合理?

伊古奧達拿本季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然而其情況相當神奇,灰熊在賽季開始前與伊古奧達拿達成協議,由於伊古奧達拿不希望為沒有參與季後賽機會的球隊效力,故與灰熊簽訂若未能在季中交易死線交易他,其後他便不會再上陣,而交易死線即將到來,本季很大機會不會看到伊古奧達拿出戰,陣中小將對此明顯不滿,並於社交媒體發言。

Getty圖片

伊古奧達拿為聯盟球員工會副主席,此舉引來大量網民不滿,全因以他身份,更應以身作則,盡好球員應有的本份,不過灰熊早已與伊古奧達拿有協議,故他能理直氣壯地過「有薪假期」。灰熊交易來伊古奧達拿,原意是為了他能培育陣中新人,不過他本人卻希望繼續衝冠,只想替強隊效力,然而網民笑言目前灰熊為西岸第八,伊古奧達拿理應要上陣。

AP圖片

由始至終,伊古奧達拿並未有對情況多言,不過陣中兩名主力兼小將就對此感到不滿,今年打出表現的布魯克斯接受訪問談到上述情況,他坦言並不想理會伊古奧達拿的事件:「第一次看到他是在電視談及我們,那並不影響我們,他是個好球員,我感覺他是為自己的生涯作考量,但我們真的不太想理會他。」

AP圖片

「那完全不會令我們失去集中力,我會笑這些事情,我們隊的一個球員並不想在我們球隊,對於球隊能找到交易他,我急不及待,所以我們能對上他,並向他展示孟菲斯的實力。」布魯克斯說。而榜眼摩蘭特又轉發相關貼文,足證兩名小將對於伊古奧達拿並無好感。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