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重賽熱刺3:2險勝修咸頓 摩連奴:對手表現更加好

@ UPower

好波不如好運,又一例證?

Getty圖片

周四(2月6日)凌晨的英格蘭足總盃重賽,熱刺主場出擊,憑藉孫興慜完場前入12碼,以3:2險勝修咸頓入16強。摩連奴賽後認低威,稱讚對手發揮比起熱刺更好。

熱刺上場與修咸頓1:1賽和,要重賽決定16強席位。熱刺回師主場卻沒有甜頭,尼當比利12分鐘埋門省中人彈入,客軍由沙恩朗執雞半場1:1。下半場,修咸頓箭頭丹尼艾格斯72分鐘在禁區內冷靜埋門破網,但盧卡斯莫拉6分鐘後又幫熱刺追平。去到完場階段,興慜單刀推過門將安格斯根恩時倒下,球證翻看VAR片後見到根恩右手拉倒孫興慜,結果老孫親自操刀入12碼,幫助熱刺險勝3:2。

Getty圖片

熱刺接連在聯賽殺敗曼城及足總盃晉級,摩連奴說球員已經身心俱疲:「熱刺今場表現已經去到極限,可以揀選落場的球員不多,而我們在兩天之內已經踢了兩場出色的比賽。今場比賽,修咸頓表現更加好,他們有多一天時間休息表現更生猛,但熱刺真的拚到盡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我轉變了後防的陣式,迪利阿里就成為貫穿前中後的橋樑。球員用盡心力、靈魂去踢,他們值得享受今場勝仗。」摩連奴強調說。修咸頓領隊哈辛赫圖指,足總盃晉級不一定是踢得好的球隊晉級:「這是盃賽,熱刺拿到好戰果,我們沒有。我們下半場有30分鐘表現完美,但最後15分鐘的防守沒有做到應有水平。」足總盃16強秩序已經出爐,較矚目是打比郡對曼聯,朗尼將面對舊主紅魔鬼。

熱刺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lTQRX0Ij8)


英格蘭足總盃16強賽程:
熱刺vs諾域治
樸茨茅夫vs阿仙奴
錫周三vs曼城
雷丁vs錫菲聯
車路士vs利物浦
西布朗vs紐卡素
李斯特城vs伯明翰
打比郡vs曼聯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