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未見起色 傳阿迪達季尾狠心放走前線3子

@ UPower

奧巴美揚、拿卡錫迪、奧斯爾,無一倖免?

AP圖片

阿迪達上任7個星期,開始對阿仙奴實力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以現時進度來看,如果阿仙奴在最後13場聯賽仍然無甚起色,隨時可能絕緣歐洲賽,是自1996年以來的第1次。如果此事成真,阿迪達也許要被逼放走前線3子,以換來轉會資金重組球隊。

現時一隊之中,包括奧巴美揚及奧斯爾的合約都是下季季尾完結。阿仙奴原本想和奧巴美揚續約,但現時仍然要看季尾成績如何才作最後決定。至於奧巴美揚也不想再留在沒有歐聯資格的球隊浪費光陰,如果巴塞隆拿季尾招手,這位踏入31歲的前鋒離隊機會極高。

Getty圖片

奧巴美揚想走人、奧斯爾今季只得1次助攻0入球、拿卡錫迪已經兩個月沒有入球,前線啞火令到阿迪達非常頭痛,甚至考慮季尾一口氣放走3人,換來更多資金買人。除此3人之外,帕帕斯達夫普路斯、大衛雷斯、梅斯達菲3位後防球員都是下季尾完約,他們都有可能成為阿迪達的清洗對象。

現時阿仙奴在英超25戰31分排名第10,落後第4位車路士10分。球隊近期去了杜拜訓練,在英超歇冬期時仍然沒有偷懶,阿迪達期望此行可以重燃球隊的鬥心。兵工廠下輪賽事,是香港時間2月17日(周一)凌晨零時30分主場對紐卡素。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