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七人兵團上陣無問題 祖基奇「大三元」領軍險勝爵士

  @ UPower

30分同21個籃板嘅「大三元」,祖基奇下半季愈打愈好。

美國時間周三(2月5日)NBA常規賽,丹佛金塊作客猶他爵士,客隊傷兵滿營,全場僅能以七人進行輪替,不過祖基奇再貢獻「大三元」,加上一記反超的後撤步投籃,帶領球隊98:95獲勝。

AP圖片

金塊因為剛進入四方交易,以及球隊有不少傷兵,是役即使全員上陣,也僅得七人能進入輪替,而這亦令金塊陷入苦戰,特別是當祖基奇與梅利不在陣時,其進攻流轉速度緩慢,不過憑住後衛團隊的優秀防守,也能一直與爵士緊咬。

AP圖片

最後1分鐘,爵士以95:94領先時,祖基奇接應傳球,並投進一記高難度後撤步投籃,助球隊反超前。其後爵士擁有反擊機會,不過干尼在最後8秒投失了拋投,而全場13投0中的加利夏里士投進了兩記關鍵罰球,最終金塊以3分險勝。

AP圖片
AP圖片

繼上場僅以三節時間交出好表現後,祖基奇再撐起全隊,貢獻30分、21個籃板及10個助攻,而且命中率高之餘更僅錄得1個失誤,另外從傷患回歸的梅利亦得31分,兩人撐起了球隊的進攻。爵士方面則被守死,最後7分8秒僅命中一球,米曹24投8中得18分,告比亞則得16分及14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