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拿度生日談過去:我原本以為35歲會做漁夫

@ UPower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朗。C朗,沒有入錯行吧?

AP圖片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剛剛在2月5日踏入35歲,這位祖雲達斯王牌表示,自己沒想到會有今日的成就,曾經以為自己去到35歲時,會在馬德拉做一個漁夫。

C朗拿度表示,原本他以為自己會做一個漁夫,在馬德拉上悠閒度日:「35歲?我原本以為自己會在馬德拉做一個漁夫。事實我最想做的是一個專業足球員,只是我也沒有想到會像今天般贏盡一切。」

AP圖片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由士砵亭、曼聯、皇家馬德里去到祖雲達斯,C朗拿度的腳步仍然未停下,他說轉會到祖記是希望再贏一次歐聯冠軍,將自己的歐聯奪冠次數改寫成6次:「踢祖記,令我有多一次機會去贏歐聯。我們都知道這件事有多麼困難,有很多因素影響,但這是可能做到的事情,因為祖記有一個好班底。」

資料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s time to celebrate my birthday ??Thanks my love for this amazing surprise?‍❤️‍?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