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盃】奧迪加特「倒戈」射爆皇馬 皇蘇爆冷贏4:3晉級

@ UPower

昔日「神童」仍然在經歷外借生涯。

西班牙盃這日(2月7日)上演8強戰,皇馬在主場爆冷3:4不敵皇家蘇斯達出局,其中有份將皇馬踢出局的是借將奧迪加特,這亦是皇馬在施丹帶領下首次連失4球。

Getty圖片

皇馬挾著各項賽事21場連勝的氣勢出戰,不過開賽只22分鐘便被對對方攻破大門,更諷刺是入球來自皇馬借將奧迪加特。這日昔日的「挪威神童」把握著門將艾路拿拍出不遠的皮球第一時間起腳,為球隊領先1:0。

皇蘇之後攻入的3個入球全部與瑞典前鋒伊沙克有關,他在54及56分鐘各入一粒,為皇蘇一下子拉開至3:0。皇家攻擊型左閘馬些路59分鐘為球隊稍稍追近成1:3,但伊沙克69分鐘助攻米基爾馬連奴射成4:1。皇馬大幅落後下如夢初醒,但洛迪高及拿祖在81分鐘及補時為球隊追成3:4,但仍無法扭轉出局的命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申

皇馬教練施丹賽後對出局感失落,但他說現時應該將重心放在聯賽上,繼續衝擊錦標。

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0S1GTsETg)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